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,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,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
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我這樣吃外食,肉鬆醫生變型男!!!
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





我這樣吃外食,肉鬆醫生變型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《我這樣吃外食,肉鬆醫生變型男》






      連天豪用早餐店、超商、自助餐等外食研發菜單

      微微運動、不節食,輕鬆瘦回20









      我身高175、體重64,怎麼拍起照來像個胖子?




      為了減重我拼命節食,明明都快餓昏了,為什麼體重還是不斷往上飆?




      有沒有「不需運動不用節食」,短時間就能看起來「瘦的有型、瘦好多」的方法?








      電影露西主角史嘉蕾喬韓森身高156,體重55-58公斤!




      為什麼看起來身材這麼棒?








      台大腸胃科醫師連天豪因醫術與優良形象深獲病友支持,




      被廠商相中代言健康食品廣告,




      自認身材不差的他,在拍完平面廣告後驚呆發現,




      照片中的自己看起來腰身好腫、臉垂垂很不上相!








      一個月之後要拍電視廣告,無法修片,怎麼辦?連天豪自行研發出




      一週七天的精瘦食譜與消腫健身操,




      在四個星期後讓拍片工作人員眼睛為之一亮,成功瘦回20歲。




      一起拍廣告的小朋友說:「你真的是醫生?我猜是體育老師裝的吧!」








      連天豪是怎麼在忙碌的看診壓力、又天天外食的情況下,




      讓自己從肉鬆醫生變成型男醫師呢──








      ◎我三餐這樣外食,越吃越精瘦──任何人都能做到的基礎代謝率減重法








      ?想瘦回20歲,你該有的熱量概念──成人每天需攝取的熱量=體重X30。




      這種簡單到連小學生也會的計算,讓你輕鬆掌握卡路里。








      ?連天豪自行研發,保證不讓你超重的三餐外食菜單,15種中西式早餐組合,




      連上班族最常吃的自助餐怎麼點,都幫你配好好。








      ◎了解四種荷爾蒙,吃對了就再也不復胖:








      ?睡不飽就會想吃飽,所以──我們無法改變年齡,但可以改變睡眠。




      ?減肥最怕開胃,但為什麼身邊的瘦子都越吃越瘦?




      因為他們吃的都是低GI食物。這些食物哪裡找?本書一次列表告訴你。








      ◎我這樣吃,成功瘦回20歲:




      ?什麼東西是吃再多也不發胖──高蛋白、低熱量。




      所以牛排要選菲力、吃雞腿不如吃雞胸,無糖豆漿更是減重良方。




      ?還有,飯前先喝水,包你怎麼吃都不容易胖。








      ◎不用怎麼動就能瘦的「微微運動」與上相揉臉操:




      ?減肥靠有氧、養瘦靠無氧運動,就算體重稍重仍一樣上相的祕訣──微運動。




      ?只要六個動作,輕鬆消滅肉鬆肚和蝴蝶袖。








      ◎連天豪還要告訴你




      ?夏天減重是錯的冬天瘦身才有效,為什麼?




      ?「我連喝水都會胖」──其實你只是腫,水腫要怎麼消?




      ?快速減肥會快速掉髮。一個月到底該減多少,才不會贏了數字、卻丟了健康。








      本書內附連天豪外食甩油菜單、15種中西式早餐組合,高蛋白、低熱量食物表,




      讓你輕鬆掌握所有食物熱量表,輕鬆瘦回20歲。
















        大直診所院長•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會員/張道新




        台大醫院營養師/陳乃嘉




        全方位藝人/孫協志




        用連醫師外食菜單成功瘦身的知名演員/陳威翰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
        連天豪

        ?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
        ?現任台大醫院兼任主治醫師、大直診所醫師
        ?前台大醫院小兒部總醫師
        ?前台安醫院小兒科主治醫師
        ?台灣兒科醫學會專科醫師
        ?台灣小兒消化醫學會專科醫師
        ?台灣消化系醫學會會員
        ?肝膽腸胃專科醫師

        從小就愛閱讀故事書,小學四年級時已經在看金庸小說;國中成績優秀,並通過數理資優甄試,直接保送進入建中資優班就讀;高中時期所做的化學科學展覽通過選拔,代表台灣去美國參展,畢業後應屆考上台大醫科。

        由於喜歡小朋友,加上又對肝膽腸胃系統暨營養學充滿興趣,醫科畢業後即在台大醫院擔任住院醫師並繼續深造,陸續獲得兒科專科和肝膽腸胃專科兩項專科醫師執照。

        所著的學術論文,登上了全世界研究肝臟的最高殿堂~「Hepatology」(肝臟學),並獲頒肝病防治優秀論文獎。現任台大醫院兼任主治醫師、大直診所醫師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我這樣吃外食,肉鬆醫生變型男-目錄導覽說明








      • 作者序我用腸胃身體親自驗證,讓你安全減重、瘦的有型








        第一章只花四週,我從肉鬆醫生變型男








        第一節我身高175、體重64,看起來卻是個胖子




        第二節當年78公斤的我,不用看也知道是胖子




        第三節餓昏了還是瘦不了?問題出在飲食習慣








        第二章我三餐外食這樣吃,越吃越精瘦








        第一節我的外食三餐菜單,輕鬆瘦肚甩油




        第二節想瘦回20歲,你該有的熱量概念




        第三節真的要禁吃甜食、麵飯、宵夜才能瘦嗎?








        第三章了解四種荷爾蒙,吃對食物再也不復胖!








        第一節精瘦人生從睡好開始,睡不好就想吃飽




        第二節對抗因壓力造成的失控食慾──腦內啡減肥




        第三節吃西瓜會發胖!越吃越瘦的低GI飲食正解








        第四章我這樣吃,成功瘦回20歲








        第一節最佳甩油手段;吃「二低」食物




        第二節高蛋白、低熱量,吃再多也不怕發胖




        第三節怎麼吃就是不會胖,因為兩個進食好習慣








        第五章瘦得有型!不怎麼動的「微運動」與上相揉臉操








        第一節就算稍重、一樣上相的祕訣:微運動




        第二節六個動作,我消滅了肉鬆肚和蝴蝶袖




        第三節喝水絕對不會害你「腫」,水腫要這樣消








        第六章重點不是體重,而是體脂肪率








        第一節她身高161、體重61,為什麼不必減肥?




        第二節零脂低脂更增胖,你需要健康吃油的技術




        第三節減肥可有偷吃步?








        多年的誤解與正解連醫師的線上門診Q&A




        後記一場愛滋驚魂記,讓我從中廣肥滋滋變身型男醫師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【作者序】








      我用腸胃身體親自驗證,讓你安全減重、瘦的有型








      孔子說;「三十而立」,是說人到三十歲可成家立業,並依循禮教,立身處事於社會當中。而對今年35歲的我來說,除了立身立業,更希望可以立言,而著書正是立言的最好方式。但我的醫學專業領域涵蓋範圍這麼大,要寫什麼才是對一般民眾最直接、有用的呢?








      我想到在日常門診中,有許多高血壓、高血脂、糖尿病、胃食道逆流、B型肝炎帶原合併脂肪肝的病人,我都勸他們要減重,這樣才能把病情控制得更好,甚至能減少藥物的使用。這些病人大都真心接受我的建議,卻無甚成效。現代資訊發達,電視節目、媒體、網路,時不時就在討論如何減肥,到處都可以獲得此類資訊,但為什麼照著做卻還是失敗呢?撇開一些謬誤的訊息不談,即使是正確的原則,當病人執行時,才發現其中有滯礙難行的部分,理論和實際操作必然有出入。








      我從小就是個胖子,大學畢業後第一次瘦身成功,後來因一場意外致使我又發胖,然後再次減重成功。兩次就在不同的生理條件下,用不同方式控制體重,我很明白不同的年齡和環境,會造就不同原因的肥胖,絕不是單一種減肥方法就能搞定,過程中所遭遇的困難和痛苦,我也一清二楚。於是,我決定將多年來的親身經歷,結合醫學上的理論基礎、和實際做法,寫出來告訴大家,盼能真正幫助到有需要的讀者。








      然而,還有一部分人,以醫學的數字指標來評估,他們的肥胖並沒有達到疾病的狀態,但仍舊有身體上的不適。這些健康問題檢查到最後,經常發現還是和體脂肪偏高、肌肉組成偏低有關。要知道,醫學報告的參考數據只是一個平均值,並不是沒超過上限,就代表一定沒問題。因此與其說這是一本教人減重的書,還不如說是一本藉由正確控制體重方法,讓人恢復健康,在生活上也能持續奉行的圭臬!








      不過寫書真的不容易!雖然我寫的是自身經驗,可是為了糾正許多坊間錯誤的謬論,我在書中提到不少醫學理論。不同於學術論文,這書是要呈現給普羅大眾閱讀的,把理論寫得太精簡,大家讀不懂;寫得詳盡,可能又太艱深,讓人看不下去。所以常常寫了一段,隔天看看不滿意,又再修改好幾回。加上白天有日常工作,我幾乎只能利用凌晨的時段來寫,原以為半年內就可以完成的事,竟拖了一年才交稿。








      但我可沒有因為寫書的焦慮,以及生活累積的勞累,就又開始暴飲暴食喔!午夜埋頭寫作時,有好幾次都想把手伸向廚櫃,不過看看自己目前的體態、並看到紙稿上親手寫下的健身分享,終究意志力與堅定實行的基礎代謝法,還是讓我戰勝了饑餓感。








      記得底稿快完成的前幾天,我去剪頭髮,設計師告訴我出現一根白頭髮時,內心真的百感交集。因為白頭髮的出現時間,和遺傳有很大關係,因為我父母都是年紀很大時才長白髮,沒想到我為了這本書,這麼早就出現了人生第一根白髮。但一方面想到我這三十立言終能付梓,又覺得十分高興。








      小時候讀名人傳記,非常崇拜史懷哲的行醫精神,我雖無法像他一樣遊歷世界助人,但希望藉由此書的出版發行,將我的健康理念推廣到各個角落,幫助更多人重拾健康!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我身高175、體重64,看起來卻是個胖子
      在相同的體重下,若身體脂肪比例高,外型就會顯臃腫;若肌肉組成較多,看起來則精壯結實。

      2014年我在診所接到了一通電話,一間媒體通路公關公司的業務Tiffany打來的,說要找專業醫師拍一個健康食品的廣告,問我有沒有興趣。見面後,她說是因為有業主委託,想找肝膽腸胃專科醫師為產品代言,經過一些調查後,發現我的醫術和形象,獲得許多病友的認同,於是便主動提出邀請。
      果然隔行如隔山,當廣告模特兒真是不容易!本以為我為了拍照這麼努力減重,效果一定不差;幾週後,公關公司傳來製作好的平面廣告。但當我看到宣傳單上自己的照片時,忍不住吶喊:天呀,臉怎麼看起來那麼腫!我的身材明明不差呀(當時的我身高175公分,體重64公斤),但為什麼會這麼不上相?
      原來,在相同的體重下,若身體脂肪比例高,外型就會顯得臃腫;若肌肉組成較多,看起來則精壯結實。我當時一定是脂肪比例過高,所以才會看起來這麼腫,幸好平面廣告可以透過修片來改善,讓我瞬間從肉鬆醫生變型男。但問題來了,四週後我就要拍同一系列的電視廣告,在動態影像無法修片的狀況下,我該怎麼辦?
      終於到了正式拍攝日,我準時抵達位在新莊的片場,大鐵門一拉開,攝影棚內正在拍攝小朋友的鏡頭,周圍聚集了滿滿的人,有劇組工作人員、廣告公司的人、廠商代表、小朋友的家人或經紀人,看到這50人左右的大陣仗,頓時感到壓力直衝腦門,一陣慌張。此時公關公司的業務Tiffany發現我到現場了,便過來招呼我到梳化間整理造型。
      「奇怪!你是不是比四週前拍平面廣告時瘦很多啊?」她看到我的第一眼就問道。
      「有嗎?可是我的體重沒有明顯差異呀?」我回答。
      「可是你看起來真的變瘦!難道是我的錯覺?」
      「哈!其實我的體重跟之前差沒多少啦。只是上次看到自己那個水腫的平面廣告後,我在飲食上做了立即的改善,研發一套外食族適用的甩油菜單,還發奮做祕密特訓,把脂肪轉成肌肉,讓身體跟肩膀看起來更精實。另外,還用消水腫揉臉操,讓臉變小,多管齊下,只花不到四週整個人看起來就感覺變瘦了。」
      沒想到才四個禮拜,我就從腫醫師變回從前20歲的體魄,真不愧我辛苦的四週特訓!

      當年78公斤的我,不用看也知道是胖子
      人為何年齡越大越容易發福?因為身體代謝率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差。

      目前已拍過幾支廣告的我,可不是天生麗質的型男,相反的,我從小就是個胖子。幼稚園時期,圓滾滾身材大家都說我很可愛,小學時也還勉強稱得上古錐,可是一到國中,區區157公分的身高,卻重達60公斤,整個人看起來又矮又胖、頭又大,毒舌的同儕們於是給我取了個難聽的外號──大蕃薯,沒錯,就是漫畫老夫子裡的那個大番薯。
      醫學院畢業後,我在台大擔任住院醫師,常要熬夜值班,作息很不正常;再加上一場愛滋驚魂(詳見後記),讓我倍感壓力,往往需要靠吃東西獲得宣洩;另外也常常和同事、朋友聚餐。我的體重就因工作及愛滋意外快速直線上升到77公斤。
      當驚覺自己腰圍多了一大圈後,為了健康及身材著想,我開啟了塑身計畫,本以為可以像年輕時一樣,少吃多運動就能輕鬆甩油,結果卻發現困難重重,常常餓到頭昏眼花冒冷汗,還是瘦不下來。
      為什麼會這樣?原來是我忽略身體代謝率,會隨著年齡增長變差的事實。
      代謝變差是什麼意思?講個例子,年輕時,你去吃到飽的餐廳大吃一頓後,下一餐甚至下兩餐都不會感到饑餓。因為你那一頓吃下的總熱量,絕對超過維持基礎生命所需的能量(成人每天需攝取熱量=體重X30)。而兩者相減後剩餘的熱量,會被人體儲存起來,等到下一









  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  規格:平裝
      分級:普級
      開數:18開17*23cm
      頁數:192


  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• 作者:連天豪








      • 出版社:大是




      • 出版日:2015/9/1








      • ISBN:9789865612030




    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    • 適讀年齡:成人適讀












      我這樣吃外食,肉鬆醫生變型男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